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叫賣

早上上完維管束植物的課

從生科館離開要到鹿鳴堂的柒之拾壹覓食

耳旁突然傳來 "喇勒~~  喇勒~~" 的呼喚

定睛一瞧  才發現是思怡在麥克風試音 = ="

看到攤位  才想起這週是校園導覽週

他們正在為中午的名人足跡導覽準備中

而麥克風  則是要拿來呼吼吸引人潮用的

就在喇小勒趨前打探一番時  思怡馬上將麥克風遞了上來









思怡 "喇勒  靠你了  趕快開始招攬人客吧!"

喇勒 "我....我.....  我會害羞 >///<"

思怡 "快~~  拿出你平常的口才來吧~~"

喇勒 "我沒有口才 >///<

      人家說命裡缺什麼  名字就取什麼

      我想我就是太沈默寡言安靜內向害羞靦腆

      才會被取名叫"喇勒"的"

思怡 "...........................

      最好是 <(o一-一)=○# ( ̄#)3 ̄) <--被KO的喇勒

      廢話少說  快點講~~"







為避免生命危險  喇小勒唯有拿起麥克用

但ㄍㄧㄥ(<--注音文退散!)了老半天  始終無法擠出隻字片語

看不下去的思怡  只好自己接過來喊了一遍

結束後  再次將麥克風遞給了喇小勒

思怡 "我示範完了  換你!”

喇勒 "好........好.......  我....我加油......."

端起了麥克風  喇小勒依舊說不出話來

此時  偌大的鹿鳴廣場  除了一如往常熙攘的人潮外

還存在著一個緊張到快要陣亡  手裡拿著麥克風

臉上像是熟透蕃茄的喇小勒









喇勒 "那......那.....  我要開始了....."

思怡仔細端詳了喇勒  然後認真地說到

思怡 "喇勒............"

喇勒 "嗯?"









思怡 "你的手在抖.............."

喇勒 "(被發現了!)

      那是我在運功  好  我要開始了!”

     "來喔! 來喔!

   各位同學看過來 不是同學的也可以看過來

   精彩的台大校園導覽週即將開始

      %&(&()%$$#@#@@ (以下數分鐘內容省略 ≧▽≦)"








一口氣劈哩啪啦講完後  喇勒才回過神來

有種剛才被人附身講了一堆話的感覺

講完後  只見攤位上的人都認真地盯著自己

這時  今天負責帶導覽的人開口了(就叫導遊吧 XD)

導遊 "喇勒.........."

喇勒 "嗯? (難道是剛才講錯了什麼!)"

被導遊這麼一喊 喇勒心中忐忑了起來

導遊 "你...............








      以前是不是有偷在外面擺過地攤........"

喇勒 "........................................"



於是乎  喇小勒生平第一次的賣ㄕㄥ

就這麼貢獻給在充滿陽光的春天午后的校園導覽社了

--

至於下午從總圖夢遊出來

耳邊再次出現 "喇勒~~  喇勒~~" 的呼喚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下次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