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江美琪_房間

  又是個該享受音樂的夜晚,莫名地想起這個旋律。

        之前介紹過江美琪相對較少人知的祝賀歌曲--生日快樂,這次則要

聆聽她不久前推出專輯裡的主打歌--房間。曲調輕觸心弦而逝,只餘音

韻飄散,很適合在寧靜的夜裡,獨自一人在房裡微哼(雖是悲歌)。

  推薦給大家。





        房間


   詞:葛大為  曲:江美琪


打開窗 是相同的陽光 然而感覺不一樣

你不在身旁 世界都空蕩蕩 我和我自己對話


關上窗 失眠一如往常 答應過你要堅強

沉默的電話 冷清的雙人床 寂寞不就是這樣


在這房間裡所發生的過往 讓我短暫看見了幸福模樣

以為從此這就是我們的家 卻是我收藏眼淚的地方


(間奏)


關上窗 失眠一如往常 答應過你要堅強

沉默的電話 冷清的雙人床 寂寞不就是這樣


在這房間裡所發生的過往 讓我短暫看見了幸福模樣

以為從此這就是我們的家 卻是我收藏眼淚的地方(喔~)


在這房間裡已消逝的時光 我承認到現在還不肯遺忘

天真的想問你還會想我嗎 終究只是個瘋狂的想法

卻是我收藏眼淚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