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陶喆 & 蔡依林_今天妳要嫁給我

婚禮系列第六發,也是聽到爛的歌


這首歌為什麼成為婚禮常用曲

大概也無需多做說明

本來這首歌輕快甜蜜,還挺喜歡的

但是去婚禮幾乎100%會聽到這首歌

聽到後來有點煩,就沒那麼愛了

(表示我真的身經百炸 Orz)

婚禮常見曲不外乎這六首

哪天若去婚禮完全沒聽到這六首中的任何一首

那這場婚禮也算終於有點創意了 ≧▽≦






          今天你要嫁給我


        詞:陶喆/娃娃 曲:陶喆


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淒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SWEET SWEET LOVE


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  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冬天的憂傷  結束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I'M MISSING YOU)

鳥兒的高歌  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HEY HEY UH UH

叮噹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

愛惜她  尊重她  安慰她  保護著她

倆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 I do!


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今天妳要嫁給我)


UH~~UH~~


(尾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