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動力火車_我很好騙

    許多年前便聽過動力火車的歌曲,卻是在學吉它那年才對他們
的某些歌曲印象特別深,例如「除了愛你還能愛誰」或「不甘心不
放心」等,那也是他們的歌曲傳唱度較高的時期。

    後來他們的作品慢慢減少,留在自己腦海裡的歌也有限。這首
「我很好騙」初聽無感,也覺得歌詞太過直白,但多聽幾次後便忍
不住跟著哼唱起來,洗腦效果挺好。

    MV內容大抵就是歌詞所述,劇情不算特別精彩,純粹覺得很久
沒有分享過「看  音樂」,於是便將「聽  音樂」標題換成了「看
  音樂」。




我很好騙

詞:施人誠  曲:阿沁、盧家宏  編曲:黃雨勳

難以置信  我沒被放棄
還有個妳  等在結局
無法言喻  此刻的心情
已經絕望  愛才降臨

請別介意  我的笨拙遲疑
畢竟我也不常擁有感情

我很好騙  只需要動用幾滴眼淚
就會深陷  才剛掙脫的那場夢魘
笨到極點  再爛的謊言都視而不見
我  根本活該被騙

我很好騙  對愛太渴望變成死穴
所有防備  全都防不了孤單侵略
隨便個誰  就迫不及待又掏心掏肺
我  難道已寂寞到  渴望被騙

(間奏)

能遇見妳  當然很珍惜
但越奇蹟  就越懷疑
我憑什麼  能夠擁有妳
還夠運氣  不會失去

青春不再  勇氣所剩無幾
我真懷疑還能再傷次心

我很好騙  只需要動用幾滴眼淚
就會深陷  才剛掙脫的那場夢魘
笨到極點  再爛的謊言都視而不見
誰  都捨不得不騙

我很好騙  對愛太渴望變成死穴
所有防備  全都防不了孤單侵略
隨便個誰  就迫不及待又掏心掏肺
我  是否一直都在  自我欺騙(Hoo~)

我很好騙  就像沒來過這個世界
不會分辨  哪幾種吻千萬別留戀
天真以為  人再無情也至少有底線
我  可憐還是可悲

我很好騙  妳是否也有這種感覺
妳的出現  會為我帶來哪種句點
別說抱歉  如果我這次也難以倖免
就  只求下手盡量  能輕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