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品冠_他對我很好





    又是久違的音樂時間。前面已提了兩首因廣播偶遇的陳奕迅歌曲
,最後一首偶遇曲則是品冠的「他對我很好」。


  有時覺得歌詞不一定要寫得多艱澀難懂。像這首歌,歌詞簡簡單
單,但可能道盡許多分手情人巧遇的心情,加上品冠的迷人嗓音,搭
著MV看有感覺,閉上眼聆聽更有味道。

  類似這般感覺的歌,還有之前介紹品冠的「後來的我們」,雖然
陳述的心情有點不同就是,有機會也可以複習一下。




            他對我很好

        詞:陳穎見  曲:彭學斌

怎麼就像小說般的情節  偶然和你擦肩在這一天
我這才發覺我們有多久  沒平靜聊生活細節

你的樣子的確不同了些  對望的瞬間彆扭而親切
你欲言又止閃爍的問候  像隻迷失的蝴蝶

他對我很好  他對我很重要
他讓我不再漂流成人海的孤島
回憶是個圈套  若深陷誰也救贖不了
我們的歲月用青春憑弔

他對我很好  對我比誰都好
他讓我不再一個人擔心與煩惱
關於愛的訣竅  總是事過境遷後才知道
謝謝你那個溫暖的擁抱  下次再聊

(間奏)

你說我還穿著白色的鞋  是否曾回到初識那條街
我說我和他環遊了世界  遺憾都化成感謝

他對我很好  他對我很重要
他讓我不再漂流成人海的孤島
回憶是個圈套  若深陷誰也救贖不了
我們的歲月用青春憑弔

分手那時承諾要過得更好
雖然留下了  我們不完美的句號
人生總有地方  會到不了
再次遇見愛  我安然微笑

他對我很好  對我比誰都好
他讓我不再一個人擔心與煩惱
關於愛的訣竅  總是事過境遷後才知道
你在我心上留下的記號  漸漸淡掉

他對我  真的  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