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阿杜_他一定很愛你




第一次聽到阿杜,好像就是因為這首歌

他的沙啞嗓音很有特色(其實利菁也很『沙』)
不過並不覺得特別喜歡
唯一意外的,是他和江蕙合唱過台語歌
真不知當初是怎麼選角的
雖說那首合唱曲唱得並不差

喜歡這首歌的弦律勝過歌詞
總覺得歌詞白話到一個境界,失去了美感
儘管不見得要為情砌辭
但太過口語的詞句
似乎少了點什麼,卻又說不上來
不過也感受到一些白話的趣味就是

這首歌的歌詞列為傷心系列應該理所當然
有另一首比較含蓄卻有點類似的歌
有機會再來介紹^^





   他一定很愛你

詞:李志清 曲:李志清

我躲在車裡  手握著香檳
想要給你  生日的驚喜
妳越走越近  有兩個聲音
我措手不及  只得楞在那裡

我應該在車底  不應該在車裡  看到你們有多甜蜜
這樣一來  我也比較容易死心  給我離開的勇氣

他一定很愛你  也把我比下去
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
他一定很愛你  比我會討好妳
不會像我這樣孩子氣  為難著你

我應該在車底  不應該在車裡  看到你們有多甜蜜
這樣一來  我也比較容易死心  給我離開的勇氣

他一定很愛你  也把我比下去
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
他一定很愛你  比我會討好妳
不會像我這樣孩子氣  為難著你

他一定很愛你  也把我比下去
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鐘而已
他一定很愛你  比我會討好妳
不會像我這樣孩子氣  為難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