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陶喆_OLIA

    放縱音樂的第二晚,來首陶喆的歌。

  和許多人一樣,打從第一張專輯便開始認識陶喆,一首又一首讓人
忍不住跟著朗朗上口的旋律,讓他成了歌壇的一枚耀眼新星。無論是「
飛機場的10:30」、「找自己」、「小鎮姑娘」等,都是大家常哼唱的歌
曲,甚至應該許多人比我更熟悉他的歌。

  這首 OLIA 是他2006年的「太美麗」專輯裡的作品,不算廣為人知
的曲子,但輕柔的音樂卻讓自己忍不住喜歡它。

  不曉得你有沒有聽過這首歌。在這寧靜的夜晚裡,就讓這樣寧靜的
歌聲一起陪伴你吧!




            OLIA

曲:陶喆  詞:李焯雄 & 陶喆

碎石子路長青苔  指針把時間再掃開
馬戲團走了但小丑還在  這舞台
黑馬車沒停下來  消失前妳回過頭來
多少人到現在還不明白  還等待

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不停的走 該選哪個路口
一瞬間  一瞬間  可能這個瞬間 那命運就會改變

OLIA  請不要走  是否我做的還是不夠
OLIA  請不要走  為什麼永久不會永久  不停留

(間奏)

鐘聲把夕陽暈開  十八歲又換了一代
機會是否劃一次的火柴  不重來

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不停的走  能不能再重頭
一輩子  一輩子  就算用一輩子  也沒有辦法挽回

OLIA 請不要走  是否我做的還是不夠
OLIA  請不要走  為什麼永久不會永久  不停留

OLIA  請不要走  是否我讓妳等得太久
OLIA  妳早已走  為什麼失去才想保有  不放手 

不放手  不放手(Oh~~Ah~~Ah~~Ah~~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