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3年3月25日 星期六

Olivia_海枯石爛

    忘了是何時認識Olivia這位歌手,只覺嗓音舒服,卻說不
上有什麼歌曲。直到前些日子在廣播聽到這首「海枯石爛」,
沁甜的歌詞、輕柔的旋律,再搭配上她的歌聲,讓人忍不住跟
著唱和。

    查看維基資料,她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只是被盛讚的兩
首歌曲都非我所好,因此還是跟大家分享這首「海枯石爛」。




海枯石爛

詞:施人誠/仔仔  曲:仔仔

這幾天你在那個城市天氣一定晴朗
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有空想念我的話就上線來說晚安
讓夢裡星光燦爛

別再擔心我什麼了  別把我寵壞
只要你平安回來  就夠浪漫

(間奏)

這幾天沒有你在當然有些平淡孤單
但我感謝這孤單
讓我更加確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整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喔~喔~)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風來也不會飄盪
一起看海枯石爛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愛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歲月怎麼漫長
就算真海枯石爛  就算已地老天荒
還相愛  就沒遺憾  不遺憾

(間奏)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