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4年10月3日 星期四

動力火車_忠孝東路走九遍

    最近因為廣告的關係,連沒看廣告的時候,腦裡都會響起
這首歌的旋律。以前對這首歌感覺一般,但越聽越朗朗上口,
乾脆趁颱風假的日子,賞音樂順便介紹一下。





忠孝東路走九遍

詞:鄔裕康  曲:郭子  編曲:屠穎

這城市滿地的紙屑 風一刮像你的嫵媚

耳 聽見的每首歌曲 都有我的悲
眼 看見的每個昨天 都有你的美

哦 忠孝東路走九遍 
腳底下踏的曾經你我的點點
我從日走到夜 心從灰跳到黑 
我多想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

忠孝東路走九遍 穿過陌生人潮搜尋你的臉
有人走的匆忙 有人愛的甜美 
誰會在意擦肩而過的心碎

哦~ 哦~

哦 忠孝東路走九遍 
腳底下踏的曾經你我的點點
我從日走到夜 心從灰跳到黑 
我多想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耶~)

忠孝東路走九遍 穿過陌生人潮搜尋你的臉
有人走的匆忙 有人愛的甜美 
誰會在意擦肩而過的心碎

忠孝東路走九遍 穿過陌生人潮搜尋你的臉
有人走的匆忙 有人愛的甜美 
誰會在意擦肩而過的  心~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