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嘉義.浮間樂狗

店名:浮間樂狗
地址:嘉義市新生路與光彩街口
電話:0973-058696
營業時間:週一, 三, 五 15:00~20:00, 其它日不固定出現


浮間樂狗大概是讓自己最認命(公休命)的餐車,打從知情前往到
終於品嚐,總共撲空過三次,真正訪得反倒是因為巧遇,只能說造化弄
人。


  浮間樂狗是輛賣熱狗堡的餐車。這裡的品項不多,兩種口味的熱狗
堡、紅茶,以及冬季限定的濃湯。要了兩種熱狗堡各一加杯紅茶便開始
候餐,老闆親切地端上免費紅茶,一旁也有小板凳讓客人就座等待。
樂狗(番茄/咖哩) 65元 紅茶  15元(老闆說較小杯,只算10元)
  外盒用色彩貼紙區別了口味,十分貼心。內裡的熱狗堡則被仔細地
捲裹著。


  麵包類似法國麵包,外微酥而內軟。內餡有美生菜、高麗菜絲、馬
鈴薯泥及熱狗(其實個人會稱它為「德式香腸」)。德式香腸爽脆多汁
,很合喜好。馬鈴薯泥的口感在各種食材的脆度中扮演著提襯角色。

  番茄並非全是坊間無誠意番茄醬淋上便成,推測是店家有加番茄熬
煮成,吃來有些像「紅醬」的滋味。咖哩帶香氣又不搶戲,滋味亦佳。
  紅茶似有決明子,甜度宜人而順口。
  浮間樂狗初體驗,無論餐點表現及老闆的親切度都讓人印象挺好。
有機會想換換覓食口味時,不妨也來浮間樂狗瞧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