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7月21日 星期二

梁詠琪_魔幻季節

PS: 此為2006年文章




still4ever大大要我推薦歌曲

湊巧靈光一現  想到了這首也許適合的歌

第一次聽到梁詠琪的歌應該是"短髮"

那時雖然挺喜歡這首歌

但真正開始熟悉她

還是因為日積月累後  才驚覺自己聽過她不少好聽的歌

也有不少是大部份人耳熟能響的

像是"口香糖" "洗臉" "膽小鬼"等

還有我自己很喜歡的"魔幻季節" "愛情海" "偏見"等等

都挺不錯的^^

而這首"魔幻季節"除了節奏輕快外

我也很喜歡它歌詞裡的率性

所以才會拿歌詞裡"孤單冒險"這個詞  來做一個文章系列的標題

現在就跟大家還有still4ever大大分享這首歌囉^^










                                  魔幻季節

                           詞: 易家揚  曲: 李偲松

                     生活像懸疑的小說  下一頁劇情是什麼
                     我相信沒有人曉得  世界究竟怎麼了
                     也許是我悶了太久  也許是我今天著了魔
                     我好想失蹤幾秒鐘

                     孩子似的閉上眼  向前走
                     回到自己那一國
                     那個好久忘了去  夢的入口

                     我喜歡孤獨冒險  追蹤夢的線索
                     我的註冊商標是自由
                     再也不想做  無聊的那個我
                     我走向魔幻季節  原來那麼快樂
                     我連呼吸都是幸福的
                     換一個角度  去看另一個地球

                     愛情的範圍  誰畫的出呢
                     我愛的人  剩下了幾個
                     我翻開記憶的底片  美的  醜的我統統記得

                     也許是我悶了太久  也許是我今天著了魔
                     我好想失蹤幾秒鐘

                     孩子似的閉上眼  向前走
                     回到自己那一國
                     那個好久忘了去  夢的入口

                     我喜歡孤獨冒險  追蹤夢的線索
                     我的註冊商標是自由
                     再也不想做  無聊的那個我
                     我走向魔幻季節  原來那麼快樂
                     我連呼吸都是幸福的
                     換一個角度  去看另一個地球

                     屋頂上的我  鏡子裡的我
                     dalada  嘿耶
                     留短頭髮的我  最膽小的我  都是我

                     我喜歡孤獨冒險  追蹤夢的線索
                     我的註冊商標是自由
                     再也不想做  無聊的那個我
                     我走向魔幻季節  原來那麼快樂
                     我連呼吸都是幸福的
                     換一個角度  去看另一個地球

                     dalada  da  dalada
                     不回頭的我
                     wow~~  wow~~
                     不回頭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