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梁靜茹_可惜不是你

說了要一連串。

可是怎麼好聽的都有點悲情......。

MV劇情則讓人有些無言。






            可惜不是你

  詞:李焯雄  曲:曹軒賓  編曲:陳飛午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妳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妳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妳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妳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妳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  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妳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妳
可能妳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妳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妳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妳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  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妳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可惜不是妳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  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妳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妳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  胸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