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7月26日 星期日

張懸_寶貝

講了很久要介紹喇勒歌

擇日不如撞日  就挑今天吧 XD




第一次知道張懸  應該是因為在別人板上的討論

那時她的專輯還沒有正式發行

但發現已有不少人喜愛她的音樂

自己也嘗試去聽了她的歌  感覺她的歌的曲風都很舒服

加上她柔柔的聲音  帶有點陳綺貞的感覺

不過老實講  若要相較下  我還是比較喜歡陳綺貞

以這首廣為流傳的"寶貝"來說

歌詞淡淡的甜  配上她舒服的聲音

一時化為許多人點歌愛用的曲目

雖然我也覺得是首聽起來很舒服的歌

但因為旋律並不明顯  感覺從頭到尾都差不多

所以並沒有特別喜歡它

又或許是還沒有可以傾聽的對象 :)

下面就和大家分享這首歌^^

至於為什麼叫"喇勒歌"

只要把"寶貝"  都換成"喇勒"

你就會發現  原來歌詞還是可以唱得很順的 >///<






                                寶  貝

                          詞: 張懸  曲: 張懸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耶~~  耶~~  喔~~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