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林佳儀_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以前自己很愛做一件事,在去看表演聽到音樂前奏時,便開始
猜測放的是哪支曲子。猜對了便興高采烈,猜不出又覺得歌曲動聽
時,便記下幾句詞,試著用網路搜尋出正確歌名,倘若找到了,則
又是一次的興高采烈。
  最近發現電視上的綜藝節目也在推猜歌單元。雖然不是像我聽
前奏猜歌,而是先播放副歌前的幾句去猜歌,但仍是覺得有趣,也
聽到幾曲懷念的旋律,這首歌便是其一。

  對林佳儀的印象是參加什麼亞洲最棒的比賽贏得冠軍,比較朗
朗上口的歌則是這首「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後來才知道
是翻唱自中島美雪的作品,另外一首「I Love My City」則是成為
汽車廣告的廣告歌。

  這位歌手消失了好段時間,但最近有時又會出現在螢光幕上,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首已久違的歌曲。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詞:劉虞瑞 曲:中島美雪

如果想哭我自己會找地方
你不必擔心我會弄濕你肩膀
走在街上到處是寂寞的人
我想誰都不要同情的眼光

受一點傷並不是可怕的事
人就是這樣才會愈來愈堅強
誰叫男人永遠比女人清楚
愛情它何時該收何時該放

你走吧 我不哭 無論多痛苦
你走吧 我不哭 就算會迷路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雖然它或許也是傷心的開始
愛情的輪迴總是一次又一次
是悲是喜終將都變成往事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那怕早已沒有人記得我名字
別問我為何執迷不悟的嘗試
女人生來就多這麼一點癡

(間奏)

如果想哭我自己會找地方
你不必擔心我會弄濕你肩膀
走在街上到處是寂寞的人
我想誰都不要同情的眼光

受一點傷並不是可怕的事
人就是這樣才會愈來愈堅強
誰叫男人永遠比女人清楚
愛情它何時該收何時該放

你走吧 我不哭 無論多痛苦
你走吧 我不哭 就算會迷路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雖然它或許也是傷心的開始
愛情的輪迴總是一次又一次
是悲是喜終將都變成往事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那怕早已沒有人記得我名字
別問我為何執迷不悟的嘗試
女人生來就多這麼一點癡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那怕早已沒有人記得我名字
別問我為何執迷不悟的嘗試
女人生來就多這麼一點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