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蕭敬騰 & 張惠妹_一眼瞬間

  偶然再賺到一天音樂之夜,因為前面的隨筆而想到這曲。


  有些歌喜歡前段甚於副歌,這首對我來說便是如此。仔細想想還沒

介紹過蕭敬騰,他的歌雖非個人所好卻很有特色及力量,有機會再來提

及。


  今天的簡介很少,就專心的聆聽音樂吧!






     一眼瞬間


   詞:鄔裕康 曲:曹格


(女)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

   你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都能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


(男)妳相信嗎 這是命嗎

   這次我們放棄抵抗

   那怕擁抱 在身上 劃下深深的傷


(合)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喔~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女)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

   你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都能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


(男)妳相信嗎 這是命嗎

   這次我們放棄抵抗

   那怕擁抱 在身上 劃下深深的傷(喔~)


(合)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喔~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女)如果相愛是錯

(男)錯過又算什麼

(合)這一次我們 寧死不放手

   往彼此的心裡跳 跳過天荒地老

   喔~


(合)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喔~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男)我們要一起

(合)好好迎接那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