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范曉萱_Rain

         陰雨天雖讓人惱,但腦海裡卻會不自覺浮現跟雨有關的旋律。


  開車上班途中,望著窗外雨絲,突然想到范曉萱的這個曲子。

初時喚不出歌名,一路從開頭哼唱到副歌「Rain~ Falling In My

Heart」,才恍然大悟是「Rain」。

  這首歌音韻輕柔,歌詞簡單鐫心,一看又是許常德作詞,登時

有些佩服。





RAIN


詞:許常德 曲:郭子

我懷念有一年的夏天 一場大雨把你留在我身邊
我看著你那被淋濕的臉 還有一片樹葉貼在頭髮上面

那時我們被困在路邊 世界不過是一個小小屋簷
你說如果雨一直下到明天 我們就廝守到永遠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你的聲音仍然深印我心田
世界改變 你也改變 我在海角天邊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你的諾言雖然沒有實現
愛是雨點 落在昨天 永不放晴的纏綿

我懷念有一年的夏天 一場大雨把你留在我身邊
我看著你那被淋濕的臉 還有一片樹葉貼在頭髮上面

那時我們被困在路邊 世界不過是一個小小屋簷
你說如果雨一直下到明天 我們就廝守到永遠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你的聲音仍然深印我心田

世界改變 你也改變 我在海角天邊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你的諾言雖然沒有實現
愛是雨點 落在昨天 永不放晴的纏綿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Ra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