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1年4月13日 星期二

梁靜茹/品冠_明明很愛你

很可愛的一支MV  是品冠一張專輯裡的歌

歌曲很輕快又帶點甜蜜  MV首尾還有呼應

整個MV對男主角來說  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被呼巴掌  潑水等等  應有盡有

女生明明心裡想一套  卻又嘴硬不肯說  有另一絲甜蜜的感覺

最後感受到男生的氣慨  像小女人般依偎的結局十分有趣

一樣是周格泰的作品  跟大家分享這個可愛MV





                          在KTV唱歌  最有成就感的

                          是記得歌詞嗎?

                          不  是做無聊的統計數據



                              本MV淒慘度如下

                            女配角被潑水次數: 1
                            女主角被潑水次數: 2
                            男主角被潑水次數: 3
                            男主角被巴掌次數: 2
                            男主角被噴水次數: 1





                                明明很愛你

                主唱: 梁靜茹/品冠     導演: 周格泰
                原詞: JANG DAE SEONG  原曲: CHO WOO JIN
                編曲: 姚若龍          主角: 梁靜茹/品冠(配角不明)

                "我是梁靜茹  我喜歡雙魚座B型那個戴眼鏡的傻瓜
                 如果沒有每天說愛我  就是不愛我"
                "我是黃品冠  就是那個雙魚座B型戴眼鏡的那個白馬王子
                 愛  為什麼一定要每天掛在嘴上呢?"

                      "小姐妳還好吧?"
                      "關你什麼事啊!  走開啦!"

                      "歡迎光...(啊~~~)"
                      "哇!看到鬼ㄟ!"

                      有多少人在旁邊
                      我們都視而不見(小姐  妳的水...)
                      彼此卻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感覺強烈(啊哼哼~~~)

                      已經微笑的放電  已經暗示到極限(你不要哭啊!)
                      (有什麼我可以幫你的  我都會幫你好不好!)
                      沒勇氣的人猶豫的瞬間(真的嗎?)
                      幸福就飄過眼前(那...從今天起...  你每次見到我)

                      我平凡無奇而妳
                      (可不可以都跟我說一聲...  我愛妳!)
                      像燦爛星星  讓我擔心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好!)
                      但是妳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真的!)(完了...)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歡迎光...)
                      敢大聲說要做妳的唯一(臨...)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  不把妳抱緊
                      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我會拼命讓妳更滿意

                      "為什麼你今天沒有跟我說...  我!愛!你!"
                      "我...愛...你..."
                      "沒救了!"
                      "這是史上最恐怖的"我愛你"!"

                      我平凡無奇而妳
                      像燦爛星星(歡迎光臨...)  讓我擔心

                      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
                      但是妳的身邊總是有人捧花擁擠(我愛你!)(色狼!)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ㄟ  我覺得大家都在看我耶...)
                      敢大聲說要做妳的唯一

                      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
                      (你穿成這樣  誰都會看你...)(哼!我高興!)
                      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  不把妳抱緊
                      夠真心(你死定了!)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我會拼命讓妳更滿意

                      講配不配太俗氣  說愛不愛要問心
                      (這什麼鬼東西啊!)
                      愛由我們自己決定不必理(冰...咖...啡...)
                      跌破誰的眼鏡

                      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冰咖啡...)
                      但是妳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哼!小姐我跟你拼了!)
                      敢大聲說要做妳的唯一(哇!你在幹什麼!)

                      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
                      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我抱緊
                      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我會拼命讓妳更滿意

                      "我..."
                      "我沒事了  謝謝你  拜拜!"
                      "我...  可不可以每天都跟你說...
                       我...愛...你..."
                      "愛我不要每天掛在嘴巴說!
                       心裡愛  才是真的愛..."

                      "你到底愛不愛我?"
                      "我...我..."
                      "為什麼一定要說出來?"
                      "我...我愛你"


--

這篇工程真浩大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