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梁靜茹_勇氣

PS: 此為2007年文章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蕭淑慎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她才好
唉呀呀  藝人還是應該愛惜自己的羽毛
第一次知道蕭淑慎這個人應該就是因為這首MV
感覺也是從這首MV之後比較常看到她的曝光
第一次發現周格泰這個奇妙的MV導演也是因為這個MV
不過這個MV我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喜歡
倒是可以看到不少他在之後MV使用的橋段
歌曲本身很好聽就不用強調了
倒是梁靜茹以前看起來跟現在差好多啊 ≧▽≦
MV內容是描寫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女  戀上一個已婚人士的故事
在這邊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前奏真好聽~~)








                                  勇氣

                    演唱: 梁靜茹  詞: 瑞業  曲: 光良
                    導演: 周格泰  演員: 苗子傑/蕭淑慎

                    (我是梁靜茹  妳是誰?)
                    (我是未滿18歲的宇宙超級美少女)
                    (那  你是誰?)
                    (我是已經在紐約結婚的super bartender)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啊!)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妳為什麼一直跟著我啊! 活該) (不要你管啦!)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啊!)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裏(啊!)  你的真心(啊!)

                    (就是他就是他  世界超級大帥哥)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你不到18歲吧!  沒滿18歲不行在這裡面)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哼!  我今天18歲了)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好  你想喝什麼?)
                    放在我手心裏  你的真心(柳橙汁?  可樂?  雪碧?)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I can't  You're too young  你太年輕了)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哎  你真的不要嗎?)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真的不要!  我還是處女喔!)
                    放在我手心裏  你的真心

                    (你為什麼不要!)
                    (可是我真的喜歡你  我真的喜歡你呀!)
                    (我也喜歡你)

                    (我在紐約已經結婚了)
                    (什麼啊!)
                    (我在紐約  已經結婚了)
                    (齁齁~~  已婚男子勾引未成年處女  糟糕了!)

                    (喂!  答錄機?)
                    (你以為是答錄機我就不會跟你講話?)
                    (幹嘛不接我電話?  喂!喂!喂!)
                    (大笨豬  臭豬  大烏龜)
                    (你可惡幹嘛不接我電話)
                    (臭豬  死豬  你是口蹄疫的豬  腸病毒的豬)

                    (我是宇宙超級勇氣美少女  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