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3年9月1日 星期五

新北板橋區。津菁炒飯

店名:津菁炒飯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300號
電話:02-22525680
營業時間:11:00-21:00


    難得在回板橋老家時,掙得些許的外食機會,於是到四維
路購買余記東山鴨頭後,順訪在筆記上的津菁炒飯。


    店家以炒飯為主,搭配些許湯品、小菜、炸物和飲品。對
酸菜牛肉蛋炒飯有興趣,可惜老母不吃牛肉,只好改點店家標
示為招牌的中卷炒飯,價格為一百一十元。原還抄得牛蒡絲及
醃蘿蔔等小菜推薦,但冷藏櫃裡僅有醃小黃瓜、素雞和干絲等
較一般的小菜品項,便失了興致。


    為免失口感,到手後就在路邊趕緊吃了一口。店家是以鐵
板炒製,鑊氣十足,連手托紙盒都燙手難耐,不過米飯偏溼黏
,缺些粒粒分明感。

    配料挺好,除中卷外,有雞蛋、高麗菜、紅蘿蔔絲及木耳
絲等,不是惱人的三色豆系列或僅有雞蛋蔥花,而且副配料給
得不少,只是主配料中卷份量實在有些單薄。用油量合宜,調
味溫和不至無味。

    一路吃來,滋味可接受但稱不上突出,或許酸菜牛肉炒飯
會較有特色,有機會再來品嚐。



4 則留言:

  1. 天啊天啊L大好久不見!!!!!!!!
    還記得我嗎我是Sasa
    以前都在嘉義,現在也北漂上來板橋生活了,有你的網誌我以後不用再煩惱要吃什麼😂😂😂

    回覆刪除
  2. 好久不見^^ 板橋是我老家, 沒辦法太常回去, 回去也常是在家用餐(雖然我很想外食), 所以資料不多, 希望還幫得上忙, 如果有好店也歡迎推薦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現你這裡的部落格都是分享桃園地區😓
      雖然我偶爾也會去蘆竹
      蘆竹南崁有什麼好吃的嗎
      每次去都吃肯德基😂😂😂

      刪除
    2. 直接思考茫茫大海一時無頭緒, 直接把參考資料貼給你 XDDD
      http://iamlarle.blogspot.tw/2016/12/blog-post_64.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