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3年9月23日 星期六

周興哲_摯友 & A-Lin_摯友

    同樣是因廣播偶得的好歌。

    當時聽到的是周興哲的版本,查詢才發現是周興哲寫曲,
由A-Lin演唱。網路上只能找到周興哲演唱會的完整版本,其它
要嘛是歌詞版,要嘛是清唱版但只有一半長度,A-Lin的版本倒
是找到官方MV。

    一直掙扎該介紹哪個版本,因為兩個人的版本都好聽,也
各有不同韻味。當然A-Lin的官方MV音樂自然較磅礴,音質也好
上許多。

    仔細想想,小孩才做選擇,我決定兩個版本都推薦!








摯友

詞:葛大為  曲:周興哲  編曲:黃宣銘

想當星辰  卻像路燈
若愛一個人  切忌愛得太深
酒後傳的  訊息你別當真
我總感情用事  忘了不可能

也委屈你  長期容忍
但我們之間  該用什麼相稱
難道非要  我愛其他的人
你才心安理得  卸下了責任

我們不討論的關係  很接近卻不是愛情
擁有無數交集  要丟棄太可惜
我演的恨  真不誠懇
你最清楚  我是怎樣的人

沒人不羨慕的關係  只是沒結局的續集
為什麼太熟悉  反而變成距離
觸不到的戀人  化身摯友也像搪塞
你明知道我  不會等到卻放任我等

你正全心  對待的人
輾轉找到我  勸我別再傷神
其實我真  不想一一詢問
從此默不出聲  是我的責任

我們不說破的關係  很微妙卻不是愛情
容許這種維繫  是我不夠爭氣
一再追問  何其愚笨
我也清楚你是怎樣的人

蕩氣迴腸  又能如何
我最不應該  還害你受困
進退不得

我們不討論的關係  很接近卻不是愛情
擁有無數交集  要丟棄太可惜
我演的恨  真不誠懇
你最清楚  我是怎樣的人

沒人不羨慕的關係  只是沒結局的續集
為什麼太熟悉  反而變成距離
觸不到的戀人  化身摯友也像搪塞
你明知道我  不會等到卻放任  我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