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

摩羯座

潘恩是宙斯之子漢密斯和仙女多琉歐貝的兒子..
但他的長相令人不敢恭維,山羊鬍,頭上還有兩隻山羊角,腳也是山羊蹄..
但他從不為自己的長相自卑,並且喜歡上了仙女西琳克絲..

終於有一天他向西琳克絲表白了,而西琳克絲嚇得逃走,潘恩在後面努力地追..
最後西琳克絲無處可逃,只有向水之精靈奈雅迪斯求救..
她跳入了拉頓河,而變成了水中的一叢蘆葦..
潘恩十分難過,就用七根蘆葦作成牧笛,吹奏出柔美感傷的曲子,命為"西琳克絲"..

一天眾神在尼羅河畔舉行宴會,在阿波羅豎琴演奏完後,他推薦潘恩為下一個演奏者..
潘恩的笛聲迷眾神,就在這時,怪物泰坦突然由河中出來,攻擊大家..
眾神急忙變身為其它動物,四散逃逸,潘恩則跳入尼羅河,想化身為魚逃走..
沒想到心急之下,只有下半身變魚,上半身還是原來的樣子..
而他半魚半羊的形像就被眾神移到天上,成了摩羯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