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3年12月7日 星期四

桃園。我愛蜜蜂

店名:我愛蜜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226號2樓(與南華街口)
電話:03-3323500
營業時間:11:30-20:00, 週三四休



    因「牛丼」食記推文得知「我愛蜜蜂」。店家位在中山路
與南華街轉角處,從中山路可先見藍色招牌,轉進南華街便是
通往二樓的紅色木門。



    拾級而上,貌似杳無人跡,打開店門才發現連平日中午都
客潮洶湧。餐點種類不少,青椒牛肉飯最被推崇。

青椒牛肉飯 210元  加蛋 20元  嫩煎豬排 100元

    網路食記及評論都提及候餐較久,加上顧客眾多,讓我內
心有些忐忑,然而主餐在十分鐘左右便上桌。


    除主菜外另有兩道配菜,分別為白花椰和豆干,兩者鹹淡
油量都很適切。米飯煮得挺好。

    青椒牛肉鍋氣很足。刀工不錯,青椒切成細絲,且大小幾
乎一致,青椒吃來水分多又清甜。牛肉為瘦肉絲,覆滿鹹香的
醬汁。能吃辣者不妨來些辣,提味效果不錯,只是微辣辣度就
高,請斟酌可承受範圍。


    以為荷包蛋是固定附餐,後來才發現要加價二十元。荷包
蛋可選熟度,上桌時會澆淋醬油。醬油香搭配流淌的濃郁蛋黃
,十足懷念的古早味。


    嫩煎豬排和炸豬排都有網友推薦,掙扎後選擇嫩煎豬排。
嫩煎豬排表現亮眼,肉排軟嫩不柴澀,醬汁的油鹹香也很到位
,豬排份量還不小。



    內用有附湯跟果汁。湯品為蘿蔔湯,湯頭清爽。果汁滋味
超像喜宴上的百利柳橙汁。

    一路吃來,青椒牛肉和嫩煎豬排表現都好,主餐等候時間
沒預期久,然而附湯約莫半小時才上桌,反倒佔掉不少用餐時
間。不過店員態度親切,三不五時就會過來解釋湯品加熱中,
稍候便會送達,讓人對於漫長的等待略感釋懷。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