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梁靜茹_為我好(下)

結局來了^^

這是比較少人看過的部份  趕快補遺一下吧

又  心情不好的人

推薦跟著女主角連珠炮地罵一遍

保證有通體通暢的感覺 XD

試試看吧^^








                           在KTV唱歌  最有成就感的

                           是記得歌詞嗎?

                           不  是記得台詞








                                  為我好

                     演唱: 梁靜茹      導演: 周格泰
                     詞: 小寒          曲: 黃韻仁
                     女主角: 周佳瑾    男主角: 加賀美智久


                "像睡覺和剝橘子一樣簡單的幸福  怎麼會這麼難得"



                        才知道  你臉上的微笑

                        不是幸福代表  是種不自在的禮貌

                        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

                        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太多小煩惱  怪我們不懂得拋

                        太多的問號  答案也都不必找

                        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沈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捥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都是為我好

                        (啊~~~)



                        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 (你...  你...  你...)

                        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你...  你...  你...)

                        (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我..  我..  哈啾!)

                        太多小煩惱  怪我們不懂得拋

                        太多的問號  答案也都不必找

                        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

                        (老師  我們這樣算不算在談戀愛啊?)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沈默比爭吵難熬

                        (你在想什麼啊?)  (你不會懂的啦  傻瓜)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捥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都是為我好



                        (是我  不要緊張)

                        (這段時間你們數學老師請假  今天你們先自習)

                        (啊~~)

                        (啊什麼啊...)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沈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捥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都是為我好



                        "你這個討厭鬼  自私鬼  膽小鬼

                         什麼叫為我好啊...

                         是為我好還是為你好啊

                         好什麼好啊  說我不懂  你才不懂咧

                         大學畢業了不起啊!"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了

                         才會知道今天是好還是壞

                         如果一定要這樣

                         那今天是好或是壞  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好想趕快到未來

                         去看看今天  我到底做了什麼"



                         "夢作完了  該回家了"


                                                       ~ Fi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