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光良_第一次

一直很喜歡這首MV  感覺很可愛
雖然第一次看到時  轉寄給人家  結果被人家的朋友罵
說我害對方哭的稀瀝嘩啦 (唔  我怎麼知道會觸景傷情 = =")
很喜歡光良在裡面呆呆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我差不多就是那種笨法 Orz)
最後兩個人直接喊出對方本名  聽起來也挺特別的
很Q的MV  加上好聽的歌  尾聲帶著一絲絲的甜
有種  幸福的感覺^^







                          在KTV唱歌  最有成就感的

                          是記得歌詞嗎?

                          不  是記得台詞 XD





                                  第一次

                        演唱: 光良    導演: 周格泰
                        曲: 光良      詞: 張天成

                       "這是我第一次對她說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哈哈哈"
                       "我當作沒聽到喔  你趕快忘記吧  掰掰"
                       "我就只能當她哥兒們吧"
                       "哇  剉塞"

                       當你看著我  我沒有開口  已被你猜透
                       還是沒把握  還是沒有符合你的要求(我失  業了)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要不要喝點什麼)
                       還是你也在閃躲
                       如果真的選擇是我  我鼓起勇氣去接受
                       不知不覺讓視線開始閃爍

                       喔  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  心不停地顫抖(這是我第一次跟她牽手)
                       喔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我失戀了)
                       失去方向  不知該往哪走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  那是一起廝守(我要回家了)
                       喔  第一次吻  你深深的酒窩  想要清醒就沖昏了頭
                       喔  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時沒有分開過
                       (這是我第一次跟她接吻)
                       那是第一次知道天長地久

                       (幹嘛穿這樣)
                       (喔喔  又剉塞)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找工作啊)
                       還是你也在閃躲
                       如果真的選擇是我(穿這樣子心情比較好啊)
                       我鼓起勇氣去接受  不知不覺讓視線開始閃爍

                       喔  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  心不停地顫抖
                       喔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
                       (這是我第一次和她擁抱)(哼  嘜假)
                       失去方向不知該往哪走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  對我

                       感覺你屬於我(天哪  怎麼這麼重)(肉腳)
                       感覺你的眼眸
                       第一次就決定  絕不會錯

                       喔  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  心不停地顫抖
                       喔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  失去方向不知該往哪走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好不好吃)
                       那是一起廝守(幹嘛)(沒什麼)
                       喔  第一次吻  你深深的酒窩  想要清醒卻沖昏了頭
                       (你上次在這邊跟我說什麼)
                       喔  第一次你  躺在我胸口
                       二十四小時沒有分開過(我忘記了)
                       那是第一次知道天長地久

                             "好甜喔"
                             "拜拜"
                             "真的是笨豬一條"
                             "你上次在這裡說什麼"
                             "我喜歡你  我好喜歡你唷"
                             "喜歡誰"
                             "蕭淑慎"
                             "誰喜歡蕭淑慎"
                             "王光良"
                             "這是我的第一次"
                             "哼  也是我的  嘿嘿"

--

很甜的MV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