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1年3月20日 星期六

梁靜茹_為我好(上)

一樣是周格泰的作品
這應該也是很多人有看過的MV
我還挺喜歡裡面的女主角的
講的是師生戀的故事
說實在話  我倒不特別反對師生戀
只是雙方都需要具備有成熟的心 :)
至於MV的結局如何  看了就知道
上集是大家在KTV點歌時會出現的片段
下集如果沒在電視上看過的  多半就不知道了
就先和大家分享上集囉^^








                          在KTV唱歌  最有成就感的

                          是記得歌詞嗎?

                          不  是記得台詞 XD







                                 為我好

                      演唱: 梁靜茹    導演: 周格泰
                      詞: 小寒        曲: 黃韻仁
                      女主角: 周佳瑾  男主角: 加賀美智久


                      "你  還好吧!"

                      "你怎麼了?"

                      "你要去哪裡啊?"

                      "我要去未來...  我要趕快長大

                       他說都是為我好  我長大就會懂了"

                      "像是夢一樣  我好像碰見了我自己

                       我都快忘記了..."



                      "啊!  對不起  同學...

                       請問教務處在哪裡?"

                      "謝謝"



                      "同學...  安靜...

                       介紹你們這學期新的數學老師

                       大家鼓掌歡迎一下"



                    才知道 你臉上的微笑 (記得喔  不要欺負他喔)

                    不是幸福代表 (大家好)  是種不自在的禮貌

                    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

                    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太多小煩惱  怪我們不懂得拋

                    太多的問號  答案也都不必找

                    (沒帶傘啊?  一起走吧!)

                    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喔齁~~~~~~)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都是為我好

                    (傘你先拿去用吧  明天見  拜拜)



                    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

                    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太多小煩惱  怪我們不懂得拋

                    太多的問號  答案也都不必找

                    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都是為我好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老師你是什麼星座的啊?)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那...  你喜歡什麼樣子的女孩子啊?)

                    才對我說離開我 (傻瓜!)  都是為我好



                    "那你覺得雙子座的女孩子怎麼樣?"

                    "小女生..."

                    "那...  那你有沒有女朋友啊?"

                    "哈哈!  小孩子!"

                    "那你喜不喜歡看電影啊?

                     那你平常到底都在幹嘛?"

                    "那你都在想什麼啊  傻瓜!"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