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2年5月15日 星期日

曾寶儀_是嗎

    該不是年紀的關係,總覺得會喜歡的新歌越來越少,只好
複習一些舊旋律。

    對曾寶儀的嗓音最開始的印象,是當時頗有傳唱度的「沒
有人」和「少了你該怎麼辦」,當中的「沒有人」歌詞最後一
句酸度爆表。原以為這就是她第一張專輯的歌,一查資料才知
道竟已是第二張專輯。不過要論耐聽度,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她
第三張專輯「我們的童話」裡的曲子,例如「天亮」,以及這
首「是嗎」。

    「是嗎」的歌詞酸度比之「沒有人」不遑多讓,莫名有種
大快人心感,跟大家分享一下。




是嗎

詞:潘協慶  曲:潘協慶

我過得好嗎 
你最想聽到什麼回答
請不要裝作 一副掛心 一直放不下

沒什麼好尷尬 
這樣吧 不如聊聊你和她
或是你想 撇過頭去 一言不發 
我也不會覺得驚訝

喔 是嗎 你承認 過去都是你不好 
忽略我對你有多重要

明明知道我的傷 永遠好不了 
就算我肯點頭 心痛也不會變好

是嗎 你確定 我們緣分還未了 
感情火滅了 如何燃燒

越得不到 越想要 胃口真不小 
談情卻像龜兔賽跑
不能專一 不如不要

(間奏)

我過得好嗎 
你最想聽到什麼回答
請不要裝作 一副掛心 一直放不下

沒什麼好尷尬 
這樣吧 不如聊聊你和她
或是你想 撇過頭去 一言不發 
我也不會覺得驚訝

喔 是嗎 你承認 過去都是你不好 
忽略我對你有多重要

明明知道我的傷 永遠好不了 
就算我肯點頭 心痛也不會變好

是嗎 你確定 我們緣分還未了 
感情火滅了 如何燃燒

越得不到 越想要 胃口真不小 
愛豈能像龜兔賽跑
不能專一 不如不要

喔 是嗎 你承認 過去都是你不好 
忽略了我對你有多重要

明明知道我的傷 永遠好不了 
就算我肯點頭 心痛也不會變好

是嗎 你確定 我們緣分還未了 
感情火滅了 如何燃燒

越得不到 越想要 胃口真不小 
談情卻像龜兔賽跑
不能專一 不如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