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白安_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在白安首張專輯發行時,便對她有了很深印象。獨特的唱
腔,搭配柔和舒服的旋律,讓「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這
首歌為人傳唱。甚至因為特殊咬字,歌詞裡的「懷疑自己」被
唱成了「畫一隻雞」,然後歌曲更加走紅。

    儘管後面兩張專輯及2019年的迷你專輯似乎沒有第一張那
樣被關注,但當中的歌曲還是頗有她的個人特色。只是不知為
何到迷你專輯後就停住了,希望之後還能有新作品。

    跟你分享這適合夜晚的嗓音。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詞:白安  曲:白安  編曲:Mac Chew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偶然掉入誰的胸懷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微不足道的一種狀態
偶然成了誰的最愛  多想相信永恆存在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間奏)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若你是我必然的存在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Ho~ Lay~ Ha~Ho~)

若時間注定要讓你離開  我又該怎麼學會不依賴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