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賭博師傑克 卷五 請柬

哈璐將手指扣在導力槍的扳機上
這座酒館裡  沒有任何人有勇氣上前去阻止她
流氓們個個六神無主  只是躲得遠遠地騷動著








"你們這些白癡  別吵了!"

傑克開始煩躁  大吼一聲
頃刻之間  酒館一片死寂
傑克緊咬著牙關  眼睛死死地盯著少女









"......沒錯  我的目的就是報仇

 不過以這種形式殺人沒有意義"









哈璐突然放下了導力槍
面對哈璐出乎預料的舉動  傑克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哈璐望著傑克  繼續說道

"......這三年來
 我歷盡了千辛萬苦  才學得這一身本領"

說到這裡  她向傑克仍過去一張卡片
看起來好像是請柬










"我準備了一個合適的舞臺了結這場恩怨
 接下來的對決就在那裡進行吧
 是你非常非常喜歡的梭哈對決哦"

"父親所嘗到的悔恨  悲慘......
 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要全數奉還"










撂下這些話之後  哈璐就離開了酒館

搞不清少女這番話的真正意圖
傑克在原地發了好一陣子的呆
他撿起掉在地板上的卡片  端詳著寫在上面的文字









"明天晚上10點  到港口來!"









"港口......嗎?  應該不會吧......"

傑克的腦中閃過一絲不祥的預感

當傑克正要把卡片捏爛的時候
背面書寫的一行細小簽名映入了眼簾








"恩力克"








熟悉的筆跡......
那是傑克認識的某個男人的名字








"...............怎麼會這樣"

傑克開始確信自己的預感





                               ~ To Be Continued ~


--

改編空之軌跡--賭博師傑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