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2年7月9日 星期六

賭博師傑克 卷四 女兒

結果  是少女贏了
從街上傳來的喧囂  掠過鴉雀無聲的酒館








"哼哼......呵呵呵......"

傑克忍住湧上心頭的笑意  向少女問道

"我說小姐  妳到底是在哪學會這幾招的?"








少女沒有回答
不過她將牌拿在手中  開始用精湛的動作洗牌
幾張牌交互地滑落
發到自己手邊5張  傑克那邊5張









"翻開吧" 少女說道









傑克翻開牌
傑克的是四條J
少女的則是四條K









"這是......這種發牌手法是......!"

看到牌之後的傑克  說不出話來

"傑克是贏不了國王的"

他腦中迴響著"國王"這個詞











"國王"

這是對一位被譽為共和國最強
如今卻已經亡故的傳說中的賭博高手通稱
少女所展現的發牌手法  正是那個國王最擅長的技巧
他以前戲弄傑克時  經常使用那種發牌手法









"妳到底......是什麼人?"

傑克嚇了一跳  向少女問道
這一次  少女終於回答了傑克的問題










"你也許不知道我究竟是什麼人

 但我對你可是一清二楚"

"你好  維克多利.傑克
  我的名字叫哈璐  是被你殺死的國王的女兒哦"










"......!  妳說妳是國王的女兒!?"

他並沒有和國王的女兒直接見過面
但是  傑克確實對她有印象
因為愛女如命的國王老提起她女兒的事
聽得傑克的耳朵都快要長繭了








"原來如此.....
  國王的女兒是過來殺我的啊......"









現場流動著緊張的氣氛








"好啊~~  妳殺了我吧!"

傑克爽快地脫口而出
酒館裡沒有任何人料到他會這樣說









"心臟在這裡  要好好瞄準啊"

傑克一邊說  一邊敲著自己的胸口給少女看
少女哈璐靜靜地舉起導力槍
目標當然是--傑克的心臟




                                   ~ To Be Continued ~

--

改編空之軌跡--賭博師傑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