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賭博師傑克 卷十四 各自的期盼

天亮後  傑克他們回到了港口
巨大的船影如夢幻般  消失在晨霧中










"......你打算怎麼處置我呢?"

"沒什麼處置  妳已經自由了
 今後妳應該也不會成為任何交易的犧牲品
 妳可以自由地安排生活了"

"...................
 我問你  傑克
 你.......你為什麼要這樣幫助我"

"國王豁出性命保護了你
 而且  與此同時  也拯救了我的生命
 我這條命是國王給的
 那麼為了國王的心願  我拚上這條命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爸爸的心願?"

"我想7年前  國王他一定很後悔
 因為自己一腳踏入了黑社會  最後甚至牽連到了妳這個女兒
 妳.....只有妳不能被捲入黑社會中
 這就是國王的心願"

"........................."

"明白了吧  妳今後不要再和我們有任何瓜葛了"

傑克最後只說了這些話
便留下哈璐  快步地離開了現場









==卡爾瓦德共和國==


這個國家有一條街道
是東方來的移民  由於思念故鄉  仿照故鄉建造而成的
就在這座城鎖的北端  座落著一家破爛不堪的酒館









兩人的對決過去一週了
傑克依然待在這座酒館裡頭  而且還是從大白天就開始喝酒

照理說他應該已經了結過去的恩怨了
但是和從前相比  他卻一點也沒改變

不  還是有變化的
他的酒量減少了
他不再喝悶酒  而是改為小口地喝了









今天  店門也發出了悲鳴般的聲音
一位新的客人來到了酒館










打開門  進來的人是哈璐









"嗯......哈璐?"

傑克急急忙忙地打招呼

"喂  妳想做什麼!  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啊!"









哈璐不為所動  報以滿面笑容









"喂  傑克  來對決吧
 一場刺激的對決"









"..........只不過  這次什麼也不賭哦"







                                          ~ Fin ~

--

取自空之軌跡--賭博師傑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