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羅文裕_愛情漫遊





最近忙到翻 Orz
多推薦一些好音樂給大家
順便放鬆一下心情好了 :)



再來介紹一個冷門歌手--羅文裕

完全沒印象是為何聽到他的歌曲了
乾淨的嗓音,配上柔和的旋律
雖不至餘音繞樑,卻會細細回味
一次網友也曾提到他的音樂
不過除了在廣播聽過一些宣傳外
似乎沒什麼感受他的聲音
也因此在2008年出過一張專輯後,就這麼消失無蹤
偶爾在pub駐唱外
不知是否還會有機會再次錄製專輯

在他之前出的「街頭情歌」專輯裡,有幾首歌都很喜歡
除了介紹的這首外
「河岸留言」和「時間傷口」的曲風也都能讓我跟著哼和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好嗓音






     愛情漫遊

  詞:羅文裕 曲:羅文裕

就怕時間不夠 讓妳好好愛我
偶爾我犯的錯 妳連寬容也溫柔

沈默也是溝通 哭泣也為感動
不管黑夜白晝 我會讓妳無淚無憂

時間慢慢走 像一個沙漏 愛細水長流
不管天多冷 有妳抱著我 也就覺得暖和

我和妳 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在愛情漫遊
眼前的風光 雖美不勝收 比不過妳一個笑容
最初的感動 還留在心中 從來沒變過
哪怕有一天 我們都老了 還要牽妳的手

沈默也是溝通 哭泣也為感動
不管黑夜白晝 我會讓妳無淚無憂

時間慢慢走 像一個沙漏 愛細水長流
不管天多冷 有妳抱著我 也就覺得暖和

我和妳 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在愛情漫遊
眼前的風光 雖美不勝收 比不過妳一個笑容
最初的感動 還留在心中 從來沒變過
哪怕有一天 我們都老了 還要牽妳的手

故事的最後 結局會有許多種 而我們的愛 是唱不完的歌

我和妳 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在愛情漫遊
眼前的風光 雖美不勝收 比不過妳一個笑容
最初的感動 還留在心中 從來沒變過
哪怕有一天 我們都老了 還要牽妳的手

哪怕有一天 我們都老了 還要牽妳的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