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台南中西區.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

店名: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48號
電話:06-2136721
營業時間:06:00~11:00



    「瘋了才那麼早起吃蛋餅!」

  一邊嘟嚷著,自己卻一邊揉著惺忪睡眼梳洗和穿衣,典型的口嫌體
正直。

  偶然聽說有家叫「吐司吐司」的推薦早餐,但人潮卻是十分可怕。
懶惰的我想避開人潮,於是決定在店家開張沒多久便前往,只好清晨五
點多便出發向台南市的健康路(真是有病~),出門時天色連一絲微亮
都稱不上。



  抵達時還不到早上七點。沒想到除了店內滿座,店外也是成群的待
餐人潮,著實有些誇張。因為不想外帶,只好與人併桌。店家內用是搭
建的鐵皮空間,清晨坐著有些寒冷,想來熱天應也會是不好受的滋味。

  據說推薦品是薯泥起司蛋餅,其它便隨性而點。

薯泥起司蛋餅 40元 芝麻豆漿(小) 15元 巧克力丹麥吐司 25元



  薯泥起司蛋餅份量驚人,很適合需要飽足感者。蛋餅皮裡裹著滿溢
而出的薯泥和起司。餅皮口感偏軟,在頗具厚度的內搶戲下,存在感
偏低。起司滋味類似芝心起司風格,鹹度較低,加上薯泥未多調味,因
此對我這重口味者,需外添醬料才好下嚥。大致來說,這個薯泥蛋餅很
特別,但不至讓人拍案叫絕。


  熱的芝麻豆漿即便內用也是塑膠杯裝,幸好熱度頂多稱得上溫的。
豆漿甜度適中,芝麻粉帶了淡淡香氣,調和的還可以。



  巧克力丹麥烤得不夠酥,整體口感偏軟,非推薦品。

  簡單來說,這裡的薯泥起司蛋餅的確特別,也未曾在他處嚐過。至
於是否美味,就端看個人對薯泥和起司的喜好走向。聽說隔壁的夏一跳
雞排吐司也很推薦,下次有機會再來嚐試。

  我想至少它不需要我那麼早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