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賭博師傑克 卷十二 真相

兩人的對決
以傑克戲劇性地逆轉勝利而落幕
暫且先不談傑克的言行
總之渥恩為勝利鬆了一口氣

和抱頭跌坐在地上的恩力克形成強烈對比
哈璐呆呆地望著牌面的組合
她無法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








"怎麼會......
 這一切到底怎麼發生的.....
 四條K......  這應該是我的手法才對!"








聽到這句話的恩力克猛然開始抗議

傑克作弊了  這場對決無效
不對  傑克違反規則  該判他失敗!










"別再垂死掙扎了  杜恩.恩力克
 那麼你說說看  傑克究竟用了什麼手法?"

渥恩毅然地質問恩力克

"出千只要不敗露  就不成問題"
  這就是這場對決的"規則"

被這樣一質問  不論多麼不甘心都無法反駁
恩力克為了證明作弊  開始對傑克的動作吹毛求疵









"......沒用的" 傑克當下立即就否定了









"這是國王7年前使用的"招數"
 當時的我還不明白  恩力克大人應該也不會明白的"

傑克的視線移到哈璐的身上

"為了讓我獲勝
 哈璐  為了保護妳
 國王使用了這個"招數"

 ......這個當之無愧的"國王"招數"

傑克低下頭  繼續說道








"......我一直都不明白
 國王既然留有這種能夠從容地戰勝我的大招
 為何還要主動放棄比賽呢?"

"......我好恨國王
 墮落的我在這7年來  只能藉著酒精來麻痺自己
 但是  昨天我終於明白了

 哈璐給我的請柬......
 當我在上面看到恩力克大人名字時
 千頭萬緒在我腦中一下子釐清了"









"那是7年前  決戰日前後所發生的事
 聽說在這裡的哈璐--也就是國王的女兒
 由於被不明原因的疾病侵襲而臥病在床"








聽到傑克話  哈璐辯駁道

"那又怎麼樣?  你這算哪門子的回答!"

傑克不為所動  繼續說道

"說起7年前......
 那時候  我曾聽過關於恩力克大人的一個傳聞

 我聽說他透過某種管道  得到了特殊的毒藥......
 我記得的確有這麼一件事"

似乎在場也有略知一二的人
觀眾當中如漣漪般泛起了一陣騷動
恩力克則是咬緊嘴唇低下頭去









"哈璐為原因不明的疾病所苦"

"當時圍繞恩力克大人的傳聞"

"還有  主動選擇故意輸給我的國王......"

"這3件事情所揭露出來的  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事實"









就在這時  渥恩突然站起身來
瞪視著恩力克大聲怒吼起來

"混帳!  你7年前竟然對那女孩下毒......
 而且......  而且還以此要脅國王!"



                                     ~ To Be Continued ~


--

取自空之軌跡--賭博師傑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