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孫燕姿_風箏

清唱起頭系列第二曲--孫燕姿「風箏」





風箏

詞:易家揚    曲:李偉菘    編曲:吳慶隆

我不要    將你多綁住一秒 
我也知道    天空多美妙 請你替我瞧一瞧

天上的風箏哪兒去了 一眨眼不見了
誰把它的線剪斷了 你知不知道

從前的我們哪兒去了 路太遠我忘了
如果你想飛我明瞭 你自由也好

我不要    將你多綁住一秒 
我也知道    天空多美妙 請你替我瞧一瞧

天上的風箏哪兒去了 一眨眼不見了
誰把它的線剪斷了 你知不知道

從前的我們哪兒去了 路太遠我忘了
如果你想飛我明瞭 你自由也好

我不要    將你多綁住一秒 
我也知道    天空多美妙 請你替我瞧一瞧

看你穿越雲端飛的很高 站在山上的我大聲叫    喔
也許你呀不會聽到 把夢想找到要過得更好

我不要    愛情的低潮 喔    
我會微笑    喔~耶~    眼淚不准掉
我很好    後來的你好不好 
你會知道    喔~耶~    我沒有走掉 
回憶    飛進風裡了

天上的風箏哪兒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