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4年1月20日 星期六

A-Lin_好朋友的祝福

    多數歌曲都是先愛上旋律,後來才開始留意歌詞,這首歌
卻是先注意到歌詞。

    之前介紹摯友有周興哲版本和A-Lin版本時,就打算多介紹
首A-Lin的其它歌曲,於是便想到這首。

    贅詞無需多,音樂才是重點,就此打住。



好朋友的祝福

詞:鄔裕康  曲:金大洲  編曲:黃宣銘

你的煙最後戒掉了嗎
這些年過得還算幸福嗎
這咖啡的甜度  照舊是你愛的
重逢的我們  一切卻都變了

你問我還常常加班嗎
那口氣還是一樣的溫暖
時間總是教人  把好的都記得
當初為什麼  沒好好再見呢

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愛的人
你們相愛  我和悲傷共生共存
而愛從不由人  對錯不會永恆
但當時我只懂憎恨

你問我還常常加班嗎
那口氣還是一樣的溫暖
時間總是教人  把好的都記得
當初為什麼  沒好好再見呢

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愛的人
你們相愛  我和悲傷共生共存
而愛從不由人  對錯不會永恆
但當時我只懂憎恨(恨~ 喔~)

好想鼓起勇氣  陪你聊聊美滿的人生
你的快樂  我憑什麼感覺殘忍
眼眶就算苦澀  心也該放下了
好朋友我祝福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