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楔子

儘管沒有特意宣傳自己的版

但每次有人來到版上推文  發言  轉錄文章

甚或只是湊巧來到版上逛逛的版友  被我不小心瞧見

總是十分開心


雖然成立這個版  一開始的立意為整理自己曾遍及各地的舊文

但到後來還是忍不住寫下各種系列的文章

或是轉錄在各處看到的有趣事物和大家分享

有些大大還有所偏好  像是溫故知新  夢  童話等等

超感謝曾給我任何回應的人^^

而當有版友在這裡po文時  我也總是很認真地去看待

就像之前曾回應過的文章內容一般

沒有什麼想法是不成熟的

你願意選擇這裡來分享自己的心情  我都是很感動的

就算轉錄文章  也是很棒的文章  不是嗎 :)

大部份的版主都會在個版上書寫自己的心情記事

但我的版上其實很少能找到這種東西

或許是自己不太習慣將內心暴露出來

也因此  有著許許多多的心情潛藏而不為多數人所知

但想想  偶爾將自己從封閉的世界解放出來  也許是件好事

所以才很無聊地下了個決定

決定在版上文章每一千篇的時候  紀錄下自己鮮為人知的事

就好像一直緊閉的門扉  終於打開了鎖  只是虛掩

讓心  透口氣

也許  可以看見  更遼闊的天空 :)



4 則留言:

  1. 在批踢踢的嘉義版滿常看到網友提到你XD
    看大家多愛你XDDD(遭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我以為大家已經忘了我說~~
      感動ing >_<~~~

      刪除
  2. 剛剛看臉書消息確定黑松春捲要歇業了,已經貼出出租的告示
    我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