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陳勢安_天后

  很久沒有聽到自己喜歡的新歌手,直到聽到了陳勢安的嗓音。有時好聲
音需要好旋律來搭配,他的歌曲正好切中了自己喜好。




  原來並不知道這位歌手,偶然在報導中看到介紹「天后」這首歌,歌曲
因為搭上韓劇而在KTV大受歡迎,卻鮮少有人知道它的原唱是誰,經過媒體曝
光後,終於開始被人注意。

  乘勝追擊在最近出了專輯,其中一首主打便是「心.洞」。音韻跟「天
后」有些類似,因此又是讓自己忍不住聽了又聽的曲調。

  很喜歡這個新嗓音和曲子,推薦給大家這首引人注目的--天后。





    天 后

詞:彭學斌  曲:彭學斌

終於找到藉口  趁著醉意上心頭
表達我所有感受
寂寞漸濃 沉默留在舞池角落
妳說的太少或太多  都會讓人更惶恐

誰任由誰放縱  誰會先讓出自由
最後一定總是我
雙腳懸空  在妳冷酷熱情間遊走
被侵佔所有還要笑著接受

我嫉妒妳的愛  氣勢如虹
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
你要的不是我  而是一種虛榮
有人疼  才顯得多麼出眾

我陷入盲目狂戀的寬容
成全了妳萬眾寵愛的天后
若愛只剩誘惑  只剩彼此忍受
別再互相折磨  因為我們都有錯

(間奏)

推開蒼白的手  推開蒼白的廝守
管妳有多麼失措
別再叫我  心軟是最致命的脆弱
我明明都懂卻仍拚死效忠

我嫉妒妳的愛  氣勢如虹
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
妳要的不是我  而是一種虛榮
有人疼  才顯得多麼出眾

我陷入盲目狂戀的寬容
成全了妳萬眾寵愛的天后
若愛只剩誘惑  只剩彼此忍受
別再互相折磨~~  因為我們都有錯~~

(間奏)

如果有一天愛不再迷惑
足夠去看清所有是非對錯
直到那個時候  妳在我的心中  將不再被歌頌
把妳當作天后(oh~~)
不會再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