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桃園.小金牛餐館

店名:小金牛餐館
地址:桃園市中平路115號
營業時間:AM 11:00~PM 21:00

PS: 圖片已遺失


之前因為聽人提及小金牛餐館的魚香辣麵
特意走上一遭
嚐試了魚香辣麵和被順帶推薦的雞肉飯
只能說同時被感動,也心痛了
待我介紹來

魚香辣麵 50元

很愛小魚干的我,一整個被這碗麵吸引
陽春麵條上,滿覆著拌炒過後的小魚干
小魚干的口感,搭上爆香後的佐料,相輔相成
有板友說不習慣這樣的口感,我倒沒什麼問題
倒是不能吃辣的不建議嚐試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是麵的份量
男生或大食量的人或許得再搭上別的東西才行

在被魚香辣麵感動後,一次又前去拜訪
有薦於有人推薦雞肉飯,決定嚐試一番
看到了很便宜只要30元的魚肚湯
二話不說也點了一碗

雞肉飯(大) 40元

在雞肉飯端上來時,我著實楞了好一會
一碗40元的雞肉飯,看起來竟如此陽春

一大碗白飯,覆蓋白到令人擔心沒味道的雞肉絲
旁邊再擺上些許酸菜
這樣的長相花了40大洋,實在有點心痛

或許不能「以貌取飯」

心裡這麼安慰著自己
便強做鎮定起端起碗扒上幾口飯

扒幾口飯後的感想..........

果然以貌取飯是正確的........

雞肉飯本身完全沒有雞油的香味
醬汁的調味也完全不夠
早知道就再點魚香辣麵了(淚~~)

魚肚湯 30元

很少看到這麼便宜的魚肚湯
不過倒也沒因此就遜色到哪裡
30元一碗的魚湯,竟也有三四片左右的魚肚
湯頭本身雖有一點點魚湯的腥味
但在薑絲中和下,並不算明顯
就30元來說,算是表現還不差

這家店的其它料理還沒試過
不過喜歡吃辣或小魚干的人
很推薦你們試試魚香辣麵
至於雞肉飯
只能說真的完全不適合我了

有機會順道經過時,再來試試其它品項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