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江美琪_生日快樂




身邊不少人11月生日  決定跟大家分享這首歌

每次祝人家生日快樂

大部份的人想到的歌多半不出下面幾首


古早版--正統生日快樂歌(還總是堅持要加英文版)

               伍思凱_生日快樂

               優客李林_Just For You(滿適合現在的  剛好深秋)

歡樂版--康康_快樂鳥日子

               孫燕姿_祝你開心(不常有人用  而且不知為啥要加個十年期限)

悲傷版--溫嵐_祝我生日快樂(應該沒什麼人會用吧 = =")

               羅美玲_生日領悟(根本不會有人想到吧 Orz)

               梁靜茹_分手快樂(什麼鬼 (╯‵□′)╯︵ ┴─┴)

所以跟大家分享江美琪這首歌

我覺得挺好聽  又適合生日時節使用

已經沒印象第一次聽到江美琪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她的第一張專輯"我愛王菲"  我還真是一點記憶也沒有

"我多麼羨慕你"大概是我第一首有印象的歌

那時搭配林憶蓮"飛的理由"  都是人間四月天裡的歌

在當時應該算是還挺有知名度的

不過似乎一直都處於歌紅人不算太紅的狀態

但其實仔細聽的話  她不少歌都不錯聽的

"東京鐵塔的幸福" "雙手的溫柔" "我又想起你"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想起" 等等

真要細數起來  還不少歌想推薦的

最近一張"愛哭鬼"幾乎整張都不錯聽  值得一買

而這首"生日快樂"便是裡面其中的一首歌

在這裡就跟今天  或是遲早要過生日的人分享這首歌哩^^











                                 生日快樂

                  詞:胡如虹 曲: 馬奕強 編曲:陳偉/宋念宇

                         不管時間 走了多遠
                         不管昨天明天 什麼叫做永遠
                         我只想要今天陪在你的身邊
                         為你唱一首歌 再靠近你一點

                         肩並著肩 臉貼著臉
                         就在這一瞬間 感覺愛在蔓延
                         我在你的胸前輕輕畫一個圈
                         祝福你的夢想都實現

                         不需要流星出現 你也可以閉上眼
                         映著燭光許下心願 一遍又一遍
                         當你一睜開雙眼 什麼都多一點
                         因為這是你的Birthday

                         不管時間 走了多遠
                         不管昨天明天 什麼叫做永遠
                         我只想要今天陪在你的身邊
                         為你唱一首歌 再靠近你一點

                         肩並著肩 臉貼著臉
                         就在這一瞬間 感覺愛在蔓延
                         我在你的胸前輕輕畫一個圈
                         祝福你的夢想都實現

                         不需要流星出現 你也可以閉上眼
                         映著燭光許下心願 一遍又一遍
                         當你一睜開雙眼 什麼都多一點
                         因為這是你的Birthday

                         看著你微笑的臉 那種幸福的畫面
                         好想能夠停住時間 多看你一眼
                         讓我再抱你一遍 再跟你說一遍
                         Let me be your birthday angel
                         因為這是你的birth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