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羅美玲_愛一直閃亮

PS: 這是2005年的文章





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羅美玲又要出專輯  心中一陣暗喜 XD

因為覺得她的歌還挺不賴的

不過看了報導才知道  她的上一張賣得很不好

想說她怎麼一直不出第二張  害我在那裡盼呀盼的 Orz

倒是她本來就沒有強力宣傳  賣不好也是可以理解的

第一次知道羅美玲這個人

是我有次放假回家  意外在轉電視時  轉到了名揚四海

那時已經是進入片尾演員表的段落

我沒看過這齣劇  原沒打算多做停留

但是畫面上舒服的海景  還有好聽的音樂  卻讓我停留了

而片尾曲播放的  正是上面這首歌

很乾淨的聲音  聽一次就讓我很喜歡

特地問人  才知道了羅美玲這號人物

後來有機會又聽到了幾首歌  像是 "紅色向日葵" 等等  也都很棒

忍不住就跑去唱片行找她的專輯

第一次去買還缺貨  心想賣得還真好

(現在才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  大概本來就沒什麼進貨吧 Orz)

後來再跑了一次才成功買到

整張專輯聽下來  也有很多首不錯的歌

沒聽過她的人  可以從上面的連結試聽看看她的歌聲

她又快出專輯了  有機會也可以多留意她的新歌

雖然我不知道第二張能不能像第一張一樣動聽就是 XD









         愛一直閃亮

作詞:瑞業    作曲:鄧智彰

我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

起身才看見孤獨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

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忘記了我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框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