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

Mon Mon_部落格冬天

PS: 此為2007年文章



昨天有人指著我CD架上的Mon Mon

問到 "她是誰!" (有種被質問外面女人的錯覺)

一時答不太上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她是誰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我搜尋了很久  依舊沒有答案

充其量只找到了她的部落格

在徐若瑄 "好眼淚壞眼淚" MV裡  她扮演了女主角

(突然覺得上面這首歌還挺舒服的^^  不過MV好虛)

另外在熱情仲夏原聲帶裡有一首歌叫 "好好愛我" 也是她唱的

結論是

本名未知  來歷不明

會對她有印象

純粹是因為去唱片行留意有什麼新專輯時  意外發現的

(聽到名字直覺想到了筑萱家的狗)

聲音還ok  長像不清楚(沒在其它地方看過她)

這首歌是她專輯裡我比較喜歡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機會大家也許去唱片行時  也許可以找來聽聽看 :)






                                部落格冬天

                   詞: Mon Mon 曲: 陳樂 編曲: Kenn C

                        看見你回覆了 想忘記以前
                        歡樂中你的笑 帶一點疲倦
                        你和他是否有 一些些的改變
                        沒有說我了解 已不見
                        愛情之間 退回到原點

                      *你沉默他不問 是兩種語言
                       兩條平行的線 怎會有終點
                       文字間想透出 一點點的想念
                       心裡面一千篇 剩倔強的欺騙
                       你孤立自己 部落格冬天

                      #在虛幻的 真實的 透明的世界
                       找不到 看不到 也拼湊不到
                       那一點 夏天氛圍
                       那片段的 跳躍的 部落格語言
                       讓愛情 這裡面 迷失了定位
                       還不夠 假裝一切復原

                        Repeat *,#,#

                        假裝一切復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