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嘆息的天使(二)

尾隨著明美的身影  兩個天使來到了一家咖啡店

明美走進店裡  在一名男士的餐桌旁坐了下來

"對不起  你等很久了嗎?  你等很久了嗎?"

明美雙手合十  滿是歉意地望著對方

"不會" 男士挺直了身軀  堅定地回答

"我出門時  媽媽打電話來說我爸身體不太好...."

明美露出了一臉哀傷的表情  將遲到原因娓娓道來

"那....你遲到是理所當然  請別介意" 男士趕緊安慰難過的明美









"哇  這女的是大騙子!"

聽到明美的謊言  傑拉魯忍不住生起氣來

"這麼一來  剛剛那男人纏著她  也是有原因的吧?"

與作若有所思地說

"照這樣子看來  應該是吧!"

"而你卻....隨隨便便就處罰了他" 與作的眼神略有責怪之意

"算了  我只是讓他的手抽筋而已" 傑拉魯不以為意

"你不許這樣說" 與作忍不住揍了傑拉魯一拳








"這是統計學的筆記" 男士將東西遞給了明美

"謝謝你  這幫了我很大的忙

 我因為妹妹發生意外  幾乎無法去上課...."

"明美  妳妹妹發生意外  令尊身體又不好  真是辛苦妳了"

"是呀" 明美流露出悲淒的表情

(那種課  誰要上啊!) 在她心裡卻是這麼想的

"有什麼我幫得上忙的  請盡管開口" 男士疼惜般地望著明美

"有你這句話  我就很高興了"

(我會盡量使喚你的) 明美的臉上  掛著甜美的微笑








"再見  我得走了" 明美起了身  向男士道別

"我送妳" 對方也趕緊跟著起身

"你開車嗎?"

"不  我搭電車"

"不好意思  我先告辭了"

聽到對方的答案  明美頭也不回地離開

"再見  請不要客氣"  男士不捨地揮別著









"你們的餐點一共是一千兩百三十元" 櫃台小姐說

"好的.........."

正當男士打開皮夾時  突然想到了什麼

然而回過頭時  明美的身影早已消失在咖啡店中

"她走掉了  真是優雅又難以掌握~~"

男士嘆了口氣  但眼神中充滿了迷戀之情

"才不是這樣吧  你這傻子" 傑拉魯不禁搖了搖頭










走出咖啡店的明美  來到了公共電話旁

拿起話筒  很熟練地撥起號碼

"啊  是我  你開保時捷來接我  我想盡情地遊玩"

明美用撒嬌般地聲音跟對方說著











"原來她是壞女人!  懲罰天使要好好教訓她!"

看到了明美的行為  傑拉魯怒從中來

"慢著  傑拉魯" 與作拉住了激動的同伴



                                  ~ To Be Continued ~

                                                        by larle

--

改編自玖保錐子--小鬼小鬼談戀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