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嘆息的天使(三)

"為什麼阻止我?  那個小姐才是真正的壞人啊!"

傑拉魯生氣地質問與作

"我倒覺  那個先生是好人" 與作若有所思地說

"啊  你說那位大哥啊!" 傑拉魯指了指剛才在咖啡店內的那位男士

"他是對人深信不疑的類型" 傑拉魯點了點頭

"我要帶給他幸福" 與作的語氣十分堅定


"所以咧?" 傑拉魯疑惑著

"不可以讓這位小姐不幸福  大哥哥會難過"

"可是......." 聽到與作的回答  傑拉魯心有不甘

"我要撮合他們兩個"

"用那個嗎?"

"就用這個!"

說完  與作便從身後拿出了弓和箭










咻~~~  咻~~~

聲響劃破了天際

兩枝改變命運的箭  由與作的手中飛出










教堂外  是一對幸福的新人

明美穿著潔白的婚紗  更顯得亮麗動人

而身旁陪伴她  一起步出禮堂的  便是咖啡店裡的男士











"原來那位大哥哥是大富翁的兒子...."

看到婚禮的現場  傑拉魯才驚訝於這個事實

"是啊  他在父母的指示下  之前都過著簡樸的生活" 與作說

"最後那位小姐跟大富翁結婚  真是賺到了"

"對呀" 與作的表情有點無奈

"你不覺得不甘心嗎?  我們讓那位小姐過著幸福日子耶!"

傑拉魯拉著與作  一副忿忿不平的樣子

"沒辦法呀~~  這世界好人很少

 所以要優先成全大哥哥的幸福"

與作安慰著傑拉魯  其實也同時想安慰自己

"這位小姐真的能帶給大哥哥幸福嗎?" 傑拉魯不安地問到

"跟著他們去蜜月旅行吧!" 與作自己也不敢確定

兩個天使隨著明美夫婦倆來到了巴黎

兩人在各個名勝甜蜜留影  男生也陪著明美在各大街上購物

表面上看起來似乎十分美好......











"接下來要購物  我想看看艾瑪士  香奈兒跟卡蒂亞"

明美仔細思索著  深怕遺漏了什麼

"咦?  你還要買啊?" 先生驚訝地說

"我還沒買禮物給我媽媽  妹妹跟表姊妹  還有好友們"

"妳真是貼心啊!" 先生一臉甜蜜的表情

"如果他們不喜歡  就只好我拿來用"

(全都是我的) 轉過身  明美快樂地笑著

"別擔心  她們會喜歡的" 先生吃力地拿著一堆購物成果

(哎呀  那咖啡店的少爺好迷人  待會把他丟下  我一個人去喝咖啡)

無視於先生的大包小包  明美四處張望著








終於  兩人回到了旅館

明美換上睡袍  坐在床上發著呆

(回日本後  打電話給小野跟田中.....)

"你累了嗎?" 先生關心地問到

"咦?  是啊  我身體虛弱"

被這麼一喚  明美才回過神來

"可以幫我按摩腳嗎?" 她撒嬌地說

"我願意為妳做任何事情!"

顧不得拿一堆行李後的辛勞

先生馬上細心地幫明美按摩著腳  希望能消除她的疲累









"我受不了了!  這真的是他的幸福嗎?"

看不下去的傑拉魯  忍不住大聲地抱怨著

"我想.........

 不知道真相  對他而言才是幸福啊!"

與作聳聳肩  嘆了口氣說


                                          ~ The End ~

                                                   by lar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