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電梯失神症

慣於把笨版當個人版的我

加上又患有電梯失神症

搭電梯的耍笨事件簿裡當然不會只有記載二筆

時間回到三個多月前的疾病管制局











一早懷著輕鬆的心情  騎車到了疾病管制局所在的大樓

因為家醫科的課程裡  安排了一個疾病管制局的行程

只要不用待在醫院  就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XD










走進大樓  準備搭電梯前往位於七樓的疾管局

在直覺反應按下電梯按鈕後

患有電梯失神症的我  理所當然地陷入失神狀態

這次電梯扶搖直上  中途不再有人插花

等到電梯門一開便步出電梯










在阿男前方的櫃台  坐著的是一位可愛的少女

面對這麼青春活力的場面  我不禁臉紅了起來










"妳....  妳好

 我是台大醫學系七年級的學生  要來這裡參觀實習"

害向內羞的我低頭不好意思地說著










只見青春活力少女綻放著陽光般的微笑

水汪汪的大眼睛  含情脈脈似地看著我










"同學你好呀 :)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那請問一下這位醫學系同學










 你跑來長頸鹿美語是想實習些什麼 -.-"









原來耍呆的我  進到大樓的電梯後

下意識以為自己回到宿舍  就按下了電梯的9樓按鈕

然後又因為患有失神症  所以完全沒發現這個事實

結果7樓才是疾管局  9樓是長頸鹿美語

根本完全跑錯地方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