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新北板橋區。Postre波絲甜手作烘焙坊

店名:Postre波絲甜手作烘焙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83巷2弄4號1樓
電話:0965-115689
營業時間:13:00-17:00, 週一, 二公休





    忘了在哪抄得的波絲甜情報,這天剛好在鄰近出沒,順道一訪
。店家沒有招牌,外觀就像一般民宅,若沒地址大概不會留意到。







  檸檬薑蛋糕、北海道巨無霸泡芙及芒果塔皆為推薦品。當天沒

有芒果塔,決定改試北海道生乳捲。巨無霸泡芙有感戰力有限,改
選小尺寸的黑糖珍珠脆皮泡芙。

檸檬薑蛋糕 110元  北海道生乳蛋糕 110元




    檸檬薑蛋糕的蛋糕體軟綿溼潤,甜度合宜。內餡檸檬味比薑味

比顯,整體滋味偏酸甜,薑的角色不算重。



  北海道生乳蛋糕的糕身質感同檸檬薑蛋糕。生乳餡不膩口,只

是餡料再加上蛋糕體的甜度,相對於檸檬薑蛋糕帶點微酸,吃多後
甜度會漸累積而感到辛苦。

北海道黑糖珍珠脆皮泡芙 95元


  泡芙外皮略有脆感,為薄皮款。內餡是生乳餡加入黑糖珍珠。
黑糖珍珠表現亮眼,口感Q彈又有黑糖甜香,就是吃來易掉讓人有
些手忙腳亂。

  甜點小店初訪,對珍珠泡芙印象較深,不知芒果塔表現如何,
有緣再來嚐試。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區。TEN TEN DEN DEN

新北板橋區。Aposo艾波索幸福甜點
http://iamlarle.blogspot.com/2018/08/aposo.html


6 則留言:

  1. 千萬不要買芒果塔,超貴又超小而且很普通@@完全不驚艷的水果塔,一間家庭式小店可以賣到這價錢我傻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我寫「有緣再訪」, 或「有機會再來試試」時, 其實通常表示我應該不會再特別去 XDDD 是說這家甜點真的不太便宜啊~

      刪除
    2. 請問一下,不再訪的原因是?(本來很想去的,看到你這文章,被滅火了,哈

      刪除
    3. 我本就不愛甜食, 這家對我而言感想一般, 價位偏高, 所以就不會想重訪, 但口味因人而異, 建議你還是可以親自試試^^

      刪除
    4. 感謝版主大人回覆捏,本來以為要等一個月或半年,這樣,哈哈哈

      刪除
    5. 不客氣, 只是剛好前幾天比較忙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