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9月8日 星期二

A-Lin_現在我很幸福

PS: 此為2010年文章

前幾天偶然聽人提及感情事
說到對方雖然很好
但自己卻無法如同以往一樣的全心投入
曾有人說:

「感情真的很不公平
你最用心的人,傷你最深
等到對你用心的人出現
你卻不再有辦法同心付出。」

也讓我想起 A-Lin 的這首歌

第一次知道 A-Lin,該是因為「失戀無罪」

不過當時她並不算人氣度很高
直到後來歌唱選秀節目輩出
經由他們的傳唱,才越來越多人知道了她的歌聲
原住民的優美嗓音,奪得了歌姬的稱號
只是之前的曲風比較不適合我

去年她出了「以前,以後」專輯
或許因為宣傳成功,銷售成績相當不錯
當中也有幾首旋律是自己喜歡的
而這首「現在我很幸福」,便是想推薦給大家的其一

感情的事總是難說
任憑他人如何置喙
也不若當事人來得感受深切
更遑論對錯之分
或許只能讓同事自己去慢慢體會了




現在我很幸福

詞:鄔裕康  曲:施佳陽

他的手掌有種粗糙的體貼
他在我需要時候出現身邊
被你傷的那些  崩潰眼淚
多虧他無私的奉陪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
誰都不要再提醒那一段從前
有些事不面對  反而安心安全
你無權再動搖我的世界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  從不讓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緊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  愛他像愛你那樣  義無反顧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
我不會提到最後和他的一切
面對不愛的人  我終於諒解了
曾經你用無言畫的句點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  從不讓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緊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  愛他像愛你那樣  義無反顧

(間奏)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  從不讓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緊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  愛他像愛你那樣  義無反顧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  愛他像愛你那樣  義無  反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