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9月20日 星期日

孫燕姿_雨天

PS: 此為2011年文章

去年底到今年這段時間

有兩位自己喜歡的歌手出了專輯

一個是梁靜茹,一個則是孫燕姿

但兩個也很巧地新專輯都讓人印象不深

著實有些遺憾

老實說一直不覺得孫燕姿唱歌技巧很好

她也的確很常在唱現場時出狀況

但她有特色的嗓音在潤飾過後,有種特別的磁性

加上遇到了許多美麗的曲子,或許便造就了她的成績


孫燕姿讓人朗朗上口的歌曲十分多

從最初的「天黑黑」、「愛情證書」

到「我要的幸福」、「綠光」、「遇見」等

聽到這些熟悉的旋律,總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這次挑了一首也很喜歡的單曲--雨天

老實說MV沒什麼重點,倒是開頭的對話挺白痴的

雖說MV女主角是郭采潔,應該會讓人留意

但從頭到尾讓我印象最深的,反而是餐廳外種了緬槴

我果然是個會自動忽略靈長類的人 = ="


跟大家分享這首動聽的歌曲





            雨天


    詞:小寒 曲:李偉菘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 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 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 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  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 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