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

桃園中壢區。忠孝路_協力香雞排

店名:協力香雞排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忠孝路121號
營業時間:16:30-01:00,週六遇過兩次店休



  在撰寫中央西路協力香雞排食記時,不少板友推薦其它協力香
雞排的分店,讓我預見有好長的協力雞排路要走。


  這天本想拜訪成章二街的協力,卻依舊未開張(撲空第三次)
,於是就近轉戰忠孝路的協力。這裡除雞排外,也有些鹽酥雞攤的
基本款。

香雞排 60元  甜不辣 30元  豆干 10元/3片
魷魚頭 55元  雞屁股 35元



        香雞排個頭不小,為傳統酥皮路線,內裡雞肉不乾柴但也稱不
上溼潤,雞汁從缺。椒鹽粉偏鹹,適合重口味者。


  甜不辣有酥度無膨度。豆干是直接整片下去炸而沒有切條,外
微韌而內乾扁。魷魚頭麵衣有點厚,魷魚偏韌,須花點力量嚼。雞
屁股表現不錯,大顆且外酥內嫩又無臊。

  無論是之前中央西路的協力或是忠孝路的協力,查詢網路食記
雞排均提及酥脆多汁,不知為何我總嚐不到肉汁,大概是自己不得
協力緣。反正手上尚有諸多協力分店情報,就慢慢探來吧!


延伸閱讀:

中壢。中央西路_協力集團香雞排

桃園全區食物地圖總整理



2 則留言:

  1. 協力集團的話推薦 桃園市中壢區福州一街247號 這家,賣的產品也比較多像是少見的台南大扁也有賣。附近的雞可鹽酥雞也不錯,不過我個人比較推協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情報, 福州一街我也有抄到, 那我就再訪這家好了, 不然連訪三家都不亮眼, 其實有點倦了 Or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