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侯湘婷_兩個冬天

今天回家路上偶然聽到侯湘婷的新聞

想起未曾介紹過她的音樂,便決定挑一首

跟很多人一樣,對侯湘婷的第一印象是來自和信電信的廣告

(結果和信電信已經消失了)

(老實說琳達和安琪版都讓人有些無言)

她因為這個廣告竄紅,進而出了專輯

她在1999-2002年間陸續有作品推出

當中也有幾首歌讓人印象深刻

像是「秋天別來」、「曖昧」等等

不過也不明原因的消聲暱跡

跟大家分享這個闊別已久的聲音




       兩個冬天

  詞:姚謙  曲:矢野真紀


收拾冬天的衣服  在春天某個早晨

有一點點依依不捨  莫名心情

黑色羊毛的圍巾  黑色舖綿的大衣

依然還聞得到濃濃的  寂寞感受

生命安靜的像消失了 也不會有人發現一樣

你離開的以後  我就這麼生活著

寂寞  兩個冬天後


希望你是快樂  你禮貌問候我

熟悉的字跡在藍色卡片上頭

我的手指在顫抖  有點不知所措

愛過恨過複雜的心忽然又復活


原來愛不會消失  只是心情已經不同了

不知道你和她此刻  是不是快樂的


收拾冬天的衣服  在春天某個早晨

有一點點依依不捨  莫名心情

黑色羊毛的圍巾  黑色舖綿的大衣

依然還聞得到濃濃的  寂寞感受


生命安靜的像消失了 也不會有人發現一樣

你離開的以後  我就這麼生活著

寂寞  兩個冬天後


希望你是快樂  你禮貌問候我

熟悉的字跡在藍色卡片上頭

我的手指在顫抖  有點不知所措

愛過恨過複雜的心忽然又復活


(Na~~~ha~~~~a~~~  Woo~~~~)


希望你是快樂  你禮貌問候我

熟悉的字跡在藍色卡片上頭

我的手指在顫抖  有點不知所措

愛過恨過複雜的心忽然又復活


原來愛不會消失  只是心情已經不同了

不知道你和她此刻  是不是還快樂的

不知道你和她此刻  是不是依舊快~~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