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桃園市食物地圖總整理_今天想朝哪道料理走去呢?

  繼嘉義市食物地圖總整理後,第二個食物地圖便是桃園市。原因 無它,由於生活圈有了改變。   以前就曾撰寫些許桃園市食記,內容簡單,照片多半也遺失了, 甚至這些店家是否還存在都不得而知。請原諒我剛返桃園市,以上資 訊得慢慢重整。有機會能補齊的便會補齊,若有熱心網友...

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利綺_愛太遠(& 藏不住)

一直想介紹這首歌,但卻未曾好好看過MV
一看之下才發現,原以為是二部曲的MV,竟是四部曲
剛巧四首中有兩首自己很喜歡
索性拆成兩次把四部曲介紹完
這似乎也是第一次看到MV連了那麼多集
忘了是怎麼知道利綺的
對她最有印象,也最喜歡其中一首歌,便是「愛太遠」

在尋找MV時,發現原來很多人也喜歡她的聲音
不知為何,她出了兩張專輯就消失了
現在也不知身在何方
算是可惜了的好聲音

MV的導演又見周格泰
看完這兩首MV的感想是,死纏爛打好像可以成功
可我怎麼覺得男主角的行為很討人厭
若非內心也有點喜歡
我想死纏爛打應該還是不會有用吧?
我自己是這麼認為啦 XD






          愛太遠

詞:莊靜文 曲:李偲菘 
導演:周格泰 男主角:松川龍二 女主角:利綺

(一九九九年 夏 東京)

(喂!)(請問利綺在嗎?)
(這裏沒有住利綺這個人)
(請轉告她,我愛她)

(在記憶的黃昏裡
 日出時 陽光的跳躍
 正一步一步的變了樣)

不懂你的心  究竟躲著什麼
不懂為什麼要我放開手  不懂愛情為何不長久

好想對你說  說不願就此分手
你只是默默對我搖搖頭  微笑說我們永遠做朋友

永遠有多遠  我看不見
愛在一瞬間  說變就變
你曾是我的地平線
想圍繞你  沉浮  起落  日夜  直到永遠

永遠有多遠  我淚眼看不見
愛在一瞬間  變成冷漠的拒絕
淚水苦又鹹  流成汪洋一片
情人和朋友之間  愛太遠

好想對你說  說不願就此分手
你只是默默對我搖搖頭  微笑說我們永遠做朋友

永遠有多遠  我看不見
愛在一瞬間  說變就變
你曾是我的地平線
想圍繞你  沉浮  起落  日夜  直到永遠

永遠有多遠  我淚眼看不見
愛在一瞬間  變成冷漠的拒絕
淚水苦又鹹  流成汪洋一片
情人和朋友之間  愛太遠

一天天天轉地旋  喧鬧的世界不停歇
一夜夜夜長夢多  躲進了回憶的枷鎖
風花雪月的承諾  煙消雲散不再有
你還在說  在說  在說分手以後
可以永遠做朋友

永遠有多遠  我看不見
愛在一瞬間  說變就變
你曾是我的地平線
想圍繞你  沉浮  起落  日夜  直到永遠

永遠有多遠  我淚眼看不見
愛在一瞬間  變成冷漠的拒絕
淚水苦又鹹  流成汪洋一片
情人和朋友之間  愛太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